網頁影音」有 6 個符合結果
 
我還有點餓- 影音分享- yam天空部落
日記 |網誌 |影音 |相簿 |好友 |留言板. Loading ... 我的影音; 我的最愛; 我的俱樂部. 1. 0 ... 影音播放清單. 最新影音留言.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
mymedia.yam.com/jojotw
聯合影音網-時事-全球-義集資上億歐元翻修龐貝古城
我是記者. udn / 聯合影音網 / 時事 / 全球 · 義集資上億歐元翻修龐貝古城. 分享. 3 ... 最新影音more · 俄羅斯海上軍演規模十年最大. 摘要:集結旗下三大艦隊,俄羅斯 ...
udn.com/NEWS/WORLD/WOR4/7692274.shtml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天國的饗宴20130127主日信息
天國的饗宴20130127主日信息.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點此下載 ...
mymedia.yam.com/m/3504152
影片反伊斯蘭埃及鎖影音網站
埃及法庭今天(9日)下令封鎖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一個月,理由是網站去年曾經 出現一部反伊斯蘭影片,引發全球穆斯林世界強烈抗議。 在一名埃及人指控 ...
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05592&id=2
韓流影視強勢CNN:網路影音平台居功
韓國藝人Psy紅遍全球,在YouTube點閱率破了10億人次,但除了他之外,韓國團體 少女時代也在全世界造成一股熱潮,為什麼會如此成功,原來南韓擅長利用全球影音 ...
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
商業周刊-影音多媒體-封面故事系列-跟自己的約定
出道六年多,如鄰家弟弟一般,以招牌曲《早安,晨之美》風靡全台的創作歌手盧廣仲, 已拿下最佳作曲人、最佳新人等兩座金曲獎,唱過了六百多場大大 ...
www.businessweekly.com.tw/video/article.php?id=296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