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知識」有 1 個符合結果
 
Hadoop實作簡易的SQL查詢
iThome Online
但我想利用Hadoop的力量幫我分割好幾台運算,那我該怎麼實作呢?我還需要懂什麼呢? pig Mahout hive hivesql ?? 讓hadoop幫我分成10台運算,每台只要運算1000筆的資料,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快。 因為網路上找到這種簡易實作的資訊不多,所以才想說上來這邊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