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娛樂」有 1 個符合結果
 
蕾哈娜不管外界批評堅持復合
聯合新聞網
不過她的作法竟然是……我行我素到底,還要外界別替她擔心。 根據美國娛樂網站報導,蕾哈娜在留言中寫道:「別忘了你是什麼人,我不是公主,我不需要被拯救,我是個女王,我他X的可以把這件事處理好。」痴心的粉絲還不肯放棄她,依舊勸她趕快清醒,找下一個更好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