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專欄」有 2 個符合結果
 
【創市際IX專欄】台灣人上網時都在做什麼? | TechOrange《 數字與 ...
由 創市際IX 著作
現在提到「Social」,相信大家馬上想到的會是Facebook、Line、Twitter 等最新的網路平台吧? 從創市際日前發佈的 2012 年11 月Media Metrix 網路流量報告,台灣的上網人口為1180.8 萬人,平均每人每月花費1606.7 分鐘上網,相當於26.8...
TechOrange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謝謝妳。我現在過得很好。
由 專欄作家 著作
我有一種傾向,會讓我愛上的,都是那種一見面就給我感動愉悅的人,我要的是,那種瞬間就一見鍾情的感覺。也許,那就是我為什麼曾經這麼沉迷於妳。我總記得妳傻傻對我笑的樣子。有妳在我就是大爺,甚麼事妳都先替我想好了,我只要做我自己, ...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