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科技」有 4 個符合結果
 
香港最佳綠色科技獎接受報名
由 bqjournal.hk@gmail.com (LinuxPilot Ltd.) 著作
香港)隨着環保已成為香港人追求生活質素的條件之一,加上近年保育、綠色生活等概念為大眾市民密切關注,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今年再接再厲,希望藉「香港最佳綠色科技獎」,鼓勵更多機構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創意,積極以資訊科技實踐環保 ...
BQJ 商智謀略
Go Hacking!《The Huffington Post》推女孩Geek 課程| TechOrange ...
由 Michael 著作
因此近來,隨著歐巴馬的科技政策提倡STEM 等學科(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matics),美國《The Huffington Post》也刊載了一封信件,鼓勵女孩們參加報社舉辦的「STEM良師益友學程(STEM mentorship program)」,希望女孩們將 ...
TechOrange
臺大生化科技學系公告欄: [蘇仲卿教授] 台大與我
由 yr 著作
臺大生化科技學系公告欄.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蘇仲卿教授] 台大與我. 台大與我. 蘇仲卿. 一、進入台大之前 我出生於1928年,今(2002)年10月滿74歲。1945年3月,剛考進台北高等學校就全校師生被日本軍隊拉去當「學徒兵」,挨過四個多月極端 ...
臺大生化科技學系公告欄
我的新北市My New Taipei City: 聖誕老人結合科技實現30位失依 ...
由 我的新北市 著作
並且打扮成聖誕老人,加碼贈送育幼院一部iPad及PC,希望讓小朋友們可以儘早接觸到新科技。聖誕老公公拿著iPad,象徵著科技與公益的結合,工作人員也在現場佈置聖誕樹及小麋鹿,並帶來小朋友最喜歡的速食及披薩,讓現場洋溢著濃濃的聖誕 ...
我的新北市My New Taipei City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