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影音」有 10 個符合結果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SNOW DOWN
瞭解更多▽.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無法正常播放影音,請升級Flash播放器:點此下載 ...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mymedia.yam.com/m/3491294
[影音]微笑貴公子丁一宇戀愛問答引人遐想__娛樂新聞_Yes娛樂
有微笑暖男稱號的韓國演員丁一宇,在台灣粉絲見面會前透過鏡頭問候粉絲朋友想我 了沒有。自曝好久沒有談戀愛的丁一宇,到過那麼多地方最喜歡哪邊的女生呢, ...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07/kfoh0enoz02k.shtml
[影音]何韻詩來台音樂會深情演唱魅力再現__娛樂新聞_Yes娛樂
睽違一年半,香港歌手何韻詩再度來台舉辦音樂會,就是要讓台灣歌迷體會何韻詩 現場演唱的魅力。,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kfogyvkj7werk.shtml
[寵愛影音]給你的牠一個合適的家- Yahoo!奇摩房地產
奇摩房地產上的「[寵愛影音]給你的牠一個合適的家」。 現代人幾乎是把寵物當成小孩 對待,有什麼好玩、好吃的自然不能少了寶貝貓狗,和寵物一起居住的空間也不 ...
tw.house.yahoo.com/.../寵愛影音-給你的牠-一個合適的家-12...
[影音]佐藤健演武俠片功夫了得不敵臭豆腐威力__娛樂新聞_Yes娛樂
日本全方位藝人佐藤健為了宣傳新電影與導演一起抵台,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佐藤健 ,在台灣早已累積了不少人氣,佐藤健也很夠意思的先用流利的中文率先討好台灣 ...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kfogsmx0j0ff8.shtml
gaga20121027 - - 影音分享- yam天空部落
日記 |網誌 |影音 |相簿 |好友 |留言板. Loading ... 我的影音; 我的最愛; 我的俱樂部. 1. 0 ... 影音播放清單. 最新影音留言.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
mymedia.yam.com/gaga20121027
【四手聯彈影音】我和佑佑之~舒伯特「軍隊進行曲」 @ 佑佑皮皮.home ...
12月2日對我而言是個開心的日子,雖然我很緊張,但我超高興能和佑佑四手聯彈, 因為他不是別人,是我的孩子。 年底研究案終於寫完、也終於報完,雖然還是有許多 ...
blog.xuite.net/.../64772325-【四手聯彈影音】我和佑佑之~...
PPS影音WP7版|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遊戲市集(台灣)
PPS影音WP7版是一款专门为Windows Phone7开发的在线视频播放软件,它依托于 PPS独有的视频传输、压缩技术和丰富的视频媒体资源,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稳定、 ...
www.windowsphone.com/.../ad6873dc-2d96-40dc-9f79-df45...
影音新聞| 中央社訊息平台
<成大影音新聞>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成大博物館勝利典藏庫啟用. 2012-11-25 13:00 :00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莊淑旂博士93歲高齡生日-女兒莊壽美盡孝道做公益,推廣防 ...
www.cna.com.tw/postwrite/Video/P7/index.aspx
影音預告| 新上海灘| 娛樂台| 中天電視-CtiTV.com
新上海灘. Another Subtext Powered Blog. 搜尋關鍵字. 中天電視 · 娛樂台 · 新上海 灘 · 新上海灘. 部落格 ...
blog.ctitv.com.tw/Shanghaibund/category/1081.aspx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