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生活」有 4 個符合結果
 
國民美好生活指數北市居首基市墊底
自由時報
開南大學第一屆「台灣幸福論壇」公布國民美好生活指數,台北市在11項領域中獲得6項第一居冠,其次為新竹市、新竹縣。 「台灣各縣市國民美好生活指數」是參考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的美好生活指數,透過「居住」、「收入」、「生活滿意度」等11個領域進行評比,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生活書評/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聯合新聞網
... 自律, 文學書評/關於海,以及波的羅列, 譯林擷趣/看原文勝過看譯文, 生活書評/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here+there=朱德庸, 一期一會2012溫世仁武俠小說金榜, 聯副文訊/文學劇場《一桿稱仔》周末演出. 生活書評/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電腦玩物】在雲端工作、數位生活中節省與擁有更多時間的方法
數位時代
以上,我從10 個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在數位、雲端的時代裡,我們如何可以善用這些工具服務,讓自己節省並擁有更多時間,成為可以真正掌握時間的工作者與生活者。 轉自電腦玩物 · Plurk. 推文至騰訊微博. 在社群上關注數位時代. 文章TAG: 數位生活 (2); 工具術 (18)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財委會通過長者生活津貼撥款
雅虎香港
財委會通過長者生活津貼撥款. 香港電台 – 7小時前. 立法會財委會以24票贊成、3票反對、3票棄權,通過長者生活津貼撥款申請。 Facebook. 馬上成為Yahoo! 新聞的Fans. 港聞頭條» · 在中環威靈頓街一帶拾荒多年的鍾婆婆,昨午因 · 執走紙皮執不走貧窮城市太冷?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