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科技」有 3 個符合結果
 
某位醫師的文章:當我擁有愈多時我願意給的竟然愈少! - 台北內湖科技 ...
主旨: 當我擁有愈多時我願意給的竟然愈少! 在雲林急診的最後一個夜班,想不到病人竟像知道我要離開似的如潮水般從各處湧入。晚上9點多,門診醫生轉介來一位病人溫先生。他發燒、嘔吐,右下腹有明顯的壓痛及...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讀書會]...
〔2012-12-05〕全民個資保衛時代(法律書刊+科技法律透析) - udn部落格
法律書刊第301期精彩內容介紹:第一章簡介第二章個人資料保護法常見問題解析第三章個人資料保護法案例解析第四章組織內如何落實個人資料保護法科技法律透析第24卷第11期精彩內容介紹:專...
[我的大書房~吳鳳科大圖書...
工研院與佳世達簽約開發可攜式超音波晶片: TECHup科技網/電子.綠 ...
由 編輯部 著作
為推動高階醫療影像產業發展,工研院與佳世達宣布將共同開創下世代可攜式超音波系統與晶片之自主性技術,運用工研院晶片設計及無線通訊之技術能量,與佳世達合作開發掌上型可攜式超音波掃描儀,期能突破歐美日壟斷的高階醫材技術,發展 ...
TECHup科技網/電子.綠能.製...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