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影音」有 1 個符合結果
 
影音報導你的參與就是司法改革的力量邱和順保庇志工團
公民新聞
大家已經開始在互相介紹了,我直到正式活動,才開始錄影。 自我介紹時我很明白的說,如果不能錄影,我就不會到現場。因為我的心願是讓善的行動傳播開來。不能傳播,也不需要記者,當然也不需要好奇寶寶的參與。更希望是各個NGO可以自己作影音,讓我可以到更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