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地方」有 1 個符合結果
 
浪費. | Hong Kong Dating
等愛的人很多.不預設你會在乎我. 曾經熟悉的地方.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空蕩蕩. 曾經擁擠的人潮.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在徘徊. 同一個地方. 身邊卻沒有了從前的歡笑聲.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也是白費. 難得我能夠這麼狠心. 找到了另一個新對象.
DatingishHK's DatingishHK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