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健康」有 5 個符合結果
 
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活動- 黃敏惠市長的部落格- udn部落格
今年嘉義市辦理的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活動明10/13(六)在僑平國小舉辦,提醒設藉於嘉義市30歲以上(71年次以前),今年度尚未做過檢查的鄉親們,趕快把握機會參加檢查!!
[黃敏惠市長的部落格]部落格
劉官任老師的“心道”教學網,帶給我健康(張植梅) - 心道博客的部落格 ...
劉官任老師的“心道”教學網,帶給我健康(張植梅) 我叫張植梅。自從劉官任老師“心道”教學網開播以來,我天天認真聽、認真看,全身心地和老師互動,按老師的要求去做,我獲得了很大的收穫。 以前,...
[心道博客的部落格]部落格
“心腦血管之父” 穆拉德博士提示最健康的大便姿勢- kk882620 的部落 ...
1998年穆拉德博士等科學家因證明一氧化氮可以作用於人體,是調節血壓、血流的重要信號分子,並對人體諸多疾病有著重要的治療作用而獲得諾貝爾獎。近日穆拉德博士表示如今普及的馬桶雖然奢華便捷,但帶來...
[kk882620 的部落格]部落格
愛高雄10000個理由» 20121012 守護孩子的童年~小兒健康照顧與用藥
由 admin 著作
為了提供前鎮社區家庭有近便性的托育服務資源,讓社區家庭照顧幼兒的新手爸媽、阿公阿嬤及保母得到友善的托育支持網絡,由高雄市社會局結合內政部托育資源中心補助辦理的資源,委託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承辦前鎮愛群社區自治親子 ...
愛高雄10000個理由
將有益健康的韓國特產口味和風味推向世界! - 京畿道官方博客
由 frnadmin 著作
將有益健康的韓國特產口味和風味推向世界! 傳統韓菓文化發源地,京畿道抱川「韓佳園」. ◇ 韓佳園訪客們與家族一同體驗油菓製作。ⓒ Park Hae Yun 記者. ◇ 形形色色,五花八門的韓菓。茶食、韓國蜜油餅、江米糕(從左到右)。ⓒ Park Hae Yun 記者 ...
京畿道官方博客京畿道官方...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