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生活」有 10 個符合結果
 
妹妹項上的珠串--我的心與神對話之四- 內在生活花絮- udn部落格
我的心與神對話之四最近,有一件事攪擾著我的心,使我久久不得寧靜。這事有點複雜,實在有一點說不清。不過,最後的結局卻是皆大歡喜。我覺得,事情的結局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我在這個過程中聽到神...
[內在生活花絮]部落格
處在生活的最高處- G+9 ebisu - udn部落格
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已處在生活的最高處。」
[ G+9 ebisu]部落格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阿里山] 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
由 kitB 著作
在展覽館裡,族長為我們介紹鄒族的傳說和歷史,用照片和實物解說原住民的生活。當中包括部族權力架構、部落戰爭、野外生活、勇士訓練、服裝、食物等等,都是很有趣的知識。拜訪當天不巧下著小雨,山中飄著濃霧,本來綠油油的山頭忽然之間就鋪上 ...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纖維‧時尚‧綠工藝」第11屆編織工藝獎巡迴展 ...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昨日上午舉辦「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第11屆編織工藝獎」巡迴展,特別邀請剛獲得今年度「編織工藝獎」得獎作品前來展出,不論拼布或編織作品,不僅色彩豐富、創作...
彰化新聞天地
大學生活之屁孩顯現- 廢伊の小語錄- udn部落格
經過了一個月的洗禮,我的室友們似乎本性都出來了,連我也不例外。 這幾天晚上,除了上課之外,屁孩本性一個個無疑地展露出來,讓我錯愕的是我疲於應付這些小朋友絕招,話說我國中時期我根本就是冷底子的個性,當...
[廢伊の小語錄]部落格
《得獎公告》家扶「我的1017種簡約生活」得獎名單出爐囉! @ 痞客邦 ...
家扶基金會「我的1017種簡約生活」活動,得獎名單已經出爐!感謝大家熱情響應,分享實用簡約生活方式,期待更多人一起簡約生活,挺抗貧!恭喜22位得獎者,請詳閱領獎說明並於2012/10/31(三)前,備.
痞客邦公益家:: 痞客邦PIXNET ::
我的新北市My New Taipei City: 生活扶助戶就業服務措施簡介
由 我的新北市 著作
生活扶助戶就業服務措施簡介.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Facebook. 反應:. 張貼者: 我的新北市 於 下午2:01 標籤: 新北市民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意見.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意見(Atom). 文章搜尋器. 載入中…
我的新北市My New Taipei City
朴載相,Psy,韓國的嘻哈歌手: vote obama style - Eline 生活點滴- udn ...
朴載相,Psy,韓國的歌手,他的歌Gangnam Style 都也被人用到美國選舉, Vote Obama Style by A.P.T..
[Eline 生活點滴]部落格
手創| 雅方老師-廢棄光碟片大改造Life樂生活第二季-20(上) @ 。Life樂 ...
有了隨身碟,那些曾經超方便的光碟是不是全部用不到了呢不要急著丟掉,快來和雅芳老師一起來衷不要的東西大改造吧免洗湯匙大改造材料: 形狀色彩可愛的塑膠湯匙數隻鑰匙圈材料數個廢布料(不織布) 綁.
。Life樂生活。豐富您的生活...
[宜蘭食記] 輕旅行隨處吃~ 小水牛雪花冰@便宜又真材實料人氣隱藏冰品
由 阿福 著作
簡單生活Easylife – 輕鬆。簡單。樂活- · 首頁 · 網誌聯播 · 交換連結 · 使用插件 · 關於本站 · 生活小事 · 留言板 · 首頁 » 吃喝玩樂 » 宜蘭@食記 » [宜蘭食記] 輕旅行隨處吃~ 小水牛雪花冰@便宜又真材實料人氣隱藏冰品 ...
簡單生活Easylife - 輕鬆。簡...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