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社會」有 3 個符合結果
 
《LOOK! 我的社會觀察札記》 我在台灣:讓我們摒除「偽善」的文化- 我的 ...
在大陸遊走,偶爾會聽朋友問起,「聽說台灣人很有禮貌?」、「台灣人很溫柔?」云云。關於這個問題,讓我聯想起身邊發生的一件事。有次我偶然聽到一個人(本文稱其為A)在抱怨,他家曾經接濟一位朋友B。這一接濟就...
[我的心靈休憩小棧]部落格
老蕭屁話不少! - 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百姓希望一個和諧社會- udn部落格
蕭萬長:沒見過台灣這樣無力、茫然老蕭屁話不少!李登會執政12年把蔣經國建立的國庫用卑鄙的黑金手法盜竊阿扁吳淑珍貪污集團8年, 民進黨吃光花光拿光浪費光貪?光中華民國國庫馬英九這個...
[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百姓...
陸新媒體崛起議政功能受注目@ 海峽國際網SIW :: 痞客邦PIXNET ::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日前在北京發布「新媒體藍皮書」指出,新媒體已成為推進中國社會成長新力量,思想表達和參政議政功能提升明顯。 新華網今天報導,社科文獻出版社的「新媒體藍皮書:中國新媒體發展報告(2012)」表示,基於網路而興的新媒體 ...
海峽國際網SIW :: 痞客邦PIXNET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