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地方」有 2 個符合結果
 
地方睡- 灰媽媽寫日記~ 我賀寶芙- 無名小站
昨晚忙完爬上床時...... 大家只留給我一角睡.......... 我的身高是只有120是不是呀>< 睡午覺真爽樣抱枕區........也不是我的位子............ 這就是我在家裡也能工作的原因。沒得偷懶睡覺,因為沒地方睡............
灰媽媽寫日記~ 我♥賀寶芙
荒謬!美麗灣—宇宙天皇大的地方政經合體 - Yam天空部落- Yam蕃薯藤
整個案子走至今日,不是環評傷害的二造爭執,不滿抗爭,而是一堆問題讓整個環評都被撤銷,法理站不住腳,早就該停止開發,但是台東縣府和業者,一拗再拗,就是一副能耐我何的態勢,法院判決不理,開發依舊,甚至賭上中央龜縮,就在地方開起宇宙 ...
漂浪。島嶼--munch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