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有 3 個符合結果
 
音樂隊長】中國大陸數位音樂市場還很落後嗎? | TechOrange《 媒體 ...
由 音樂隊長 著作
在 2012 年初的一場座談中,筆者表示了對於中國大陸數位音樂市場「樂觀」的看法,當時滿場驚訝和狐疑,彷彿中國大陸市場除了「盜版」、「落後」,再沒別的。 而就在不久前,中國大陸知名音樂平台酷狗聯合了百度、QQ、多米、酷我等主要數位音樂服務 ...
TechOrange
林逸欣胸部被擠大緊急消腫打回『平胸妹』 - 玉庭聯合- udn部落格
林逸欣昨(23日)首次舉辦《逸欣多用音樂會》,大秀六套驚豔服裝,小露香肩。不過,上台前她發現胸部被擠得很大,嚇得馬上請造型師消腫,瞬間打回『平胸妹』,淡定說:「我不要深深的事業線啦!讓我無法呼吸,我只...
[玉庭聯合]部落格
[教學] 如何製作、更換iPhone 鈴聲?(iPod Touch、iPad 適用)
由 Pseric 著作
之前還以為要把鈴聲塞進去iPhone 裡必須jb 破解才能夠辦到,其實完全不用喔!只要電腦裡有iTunes 就可以了,沒想到這個軟體潛藏了這麼多功能,大概還有許多我沒有發現的,本文要一步步教你如何使用iTunes 來將你喜愛的音樂片段製作成 m4r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