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BODY瘦身報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Thursday, July 19, 2012 5:39 PM
To: BODY瘦身報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NG醜醜腿,別扯我後腿!讓醜腿變美腿的魔法

 
每週 五 出刊.2012.07.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NG醜醜腿,別扯我後腿!讓醜腿變美腿的魔法
買BODY162期就送夏日保養纖體組
【蘋果報導】Corpo涼感襯衫
紡綜所-3.5度 Qmax≧0.14檢測合格!
瘦身新知  

NG醜醜腿,別扯我後腿!讓醜腿變美腿的魔法

炎炎夏日,穿上短裙短是一定要的,但如果露出來的是蘿蔔腿、毛毛腿、暗沉腿這類的NG腿,豈不是糗大了!對於各種讓你傷透腦筋的腿部問題該怎麼改善?透過醫美療程幫你解決腿部的困擾,快來看看哪一個適合你!

比恐怖片還恐怖的橘皮
NG情況:如果我躺在月球,阿姆斯壯就要在我的腿上登陸了!大腿內側、臀部下緣那一片凹凸不平超恐怖的橘皮,穿短褲?我連想都不敢想。
醫美搶救:電波拉皮可以改善橘皮組織合併有皺紋的情況,進行一次可維持兩年;使用雷射5-6次,有助減輕橘皮的情形;如果伴隨脂肪層較厚,也可以使用雷射溶脂。但醫美療程僅能淡化橘皮,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消除。
小白兔follow you的蘿蔔腿
NG情況:臭小白兔,別再追著我跑了,越跑越蘿蔔,就會有更多的兔子來追我,天啊!我不要!
醫美搶救:脂肪型的蘿蔔腿,使用雷射溶脂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肌肉型的蘿蔔腿則有三種改善的方式:1.施打肉毒桿菌,特色是恢復期短,也是多數人會選擇的方式,施打一次約可維持半年至一年。2.排腸肌切除術,雖然可永久消除蘿蔔腿,但術後恢復期長,也會在膝蓋後窩留下約3公分長的疤痕。3.神經阻斷術,可維持1-2年的去除蘿蔔腿,2年後會因肌肉產生代償性的作用而產生凹凸不平的情況。
男人味十足的毛毛腿
NG情況:有著細細長的腿毛,常被嘲笑是男人的腿,蜜臘除毛很快但是很痛,用刮的又越刮越粗,這麼man的腿毛,桃花運都嚇跑了。
醫美搶救:一般傳統除毛多是用拔、刮等方式,容易造成皮膚損害及毛囊阻塞、發炎,或是毛髮越刮越粗的情形。雷射除毛的原理是由毛髮吸收雷射的熱能,讓毛囊萎縮、破壞,但皮膚表層有上億個毛孔,甚至有些毛孔處於休眠狀態還沒長出來,所以必須一個月進行一次除毛雷射,視個人毛髮量多寡,持續6-8次即可。更多讓妳傷腦筋的腿部問題,都在BODY 162期,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熱賣中!
好康活動  

買BODY162期就送夏日保養纖體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13 剷除馬鞍肉 大膽穿上彩色窄管...
2012-07-06 打擊下垂的臀腿肥肉
2012-06-29 拳擊有氧 擊退金剛芭比囧身材
2012-06-22 一周輕食餐~營養滿點 熱量更低
主編推薦  
什麼,巧克力不是吃的!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隻熊
省錢9大招 每月省下1萬元
外出旅行最佳夥伴,快來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