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娟相信你一定很好奇--什麼人會經營維瑪(VeMMA)? 
所以這封信要跟你【自我介紹一下】,讓你認識我。 

『全方位的家庭主婦走出去,撐起自己的事業天空!!』 

各位最優秀的VeMMA事業夥伴好,我是呂雅娟,大家可以叫我『阿京』。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每天所要擔心的事不外乎:自己的身材是否走樣?老公出門在外是否行車平安?三寶穿得是否夠暖和?吃得食物是否夠營養?運動量是否足夠?各種能力是否有均衡發展?………所以雅娟的世界就圍繞著這些芝麻綠豆的事件轉,一秒都不停!!雖然這些年看著三寶快樂有自信的成長,我知道我沒有選擇錯誤!但是老公一直提醒我:妳的世界除了選擇愛寶貝之外,妳還可以擁有更多的夢想! 

其實,在雅娟心裡也曾燃起再出去闖盪一番的豪情壯志,畢竟以前我也是帶團出國上百次的專業領隊!但說真的,自己真提不起勇氣踏出這一步,畢竟脫離職場六年了,一切都變得陌生遙遠;對於自己的年紀,還真不是那麼有信心,而且我也放不下三寶,因為陪著他們成長是我的夢想,這也是我當初離開職場的唯一原因,可是若就此安於一生,又有那麼一點不甘心的感覺!所以腦中就開始興起各種在家創業的古怪想法,譬如:當時因為自己有在種菜,心裡就打算聯合附近菜農弄個宅配有機蔬菜到家的事業,但光想到貨源、物流、客戶群就讓雅娟更加頭痛,所以這份事業還沒開始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更詳細內容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viva765/article?mid=468&prev=469&next=467&l=f&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azolryuj1c8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